2017/06/15 19:57

落網才知錯? 肉販家屬要告到底

王家珩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嫌犯鄧偉成落網之後,移送過程中,邊哭邊說對不起,但他撞死肉販逃逸,還變裝、不斷換計程車,或是用步行的方式,想要躲避追緝,種種行為,死者家屬完全不相信他有悔意,已經找好律師,不讓嫌犯、輕易脫罪!

語帶哽咽道歉,說自己不是故意撞死人,但他邊說邊用手遮住臉,不想長相曝光,口口聲聲說有悔意,不過案發後做的事,卻是故佈疑陣、東躲西藏,像有悔意嗎!

案發後第一時間,鄧偉成就傳訊給哥哥,說撞了人,還要哥哥刪訊息,企圖滅證!之後又馬上關機、四處逃竄;錯了再錯,讓一手將他帶大的阿嬤,也忍不住發火!

鄧偉成阿嬤,肉販的兒子,捧著牌位、冒雨呼喚爸爸,怎麼也沒想到爸爸和平常一樣出門送貨,卻被心虛的毒蟲撞飛,連小腿都被撞斷!

肉販上有80歲老母親,一起打拼的太太,因為罹患乳癌,全家重擔由他一人撐起!

打起精神找好律師,不讓嫌犯輕易脫罪,只是講到爸爸,鼻頭酸、心頭也一陣痛,強忍悲傷,要讓心愛的爸爸,一路好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