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5 21:16

搭機前再搶一筆 航警攔下搶匪

陳思穎 梁宏志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曾經發生,蒙古人來台旅遊,卻三人一組,當街偷錢包;昨天又有蒙古男子,因為下大雨,班機延遲,竟然就跑到當鋪,假裝要買錶,卻是搶了就跑!幸好警方及時通知航警局,才在國門前,將搶匪攔下。

白衣男拿起手錶,往自己左手一戴,假裝在研究,但下一秒,卻是把門用力一拉,直接搶了手錶、就往外跑,他搶的,可不是一般的錶,這可是原價120萬的勞力士,搶匪拔腿狂奔,故意避開人潮多的街道,鑽進小巷子裡,套上便利超商買的輕便雨衣,捲起褲管,變裝躲追捕。

事情發生在14號下午1點,蒙古籍的賽姓男子,進了這家當鋪,假裝買錶,卻趁店員不注意,搶了錶就跑,第一時間就衝回飯店,拿了行李,就趕往桃園機場,因為他早就預謀好,趁搭機前犯案。

24歲的賽姓嫌犯,說是家裡很窮,才會犯案,不過大老遠,從蒙古飛來台灣,加上之前就有類似的案例,警方懷疑,可能有集團操控,用旅遊的名義,卻是來偷拐搶騙,已經著手清查,不讓他們再得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