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8 19:36

教妹"勇氣"? 男搶超商要求報警

陳思穎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然有人將搶劫當成教育示範!萬華區ㄧ家超商,傳出搶劫,一名男子對店員大喊搶劫,隨即把美工刀擺在結帳櫃檯,但馬上就要求店員報警!等到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之後,嫌犯說他之所以要這樣做,是為了要教導妹妹,犯錯要懂得認錯,要有認錯的勇氣,警方聽了啼笑皆非,依恐嚇罪將他送辦。

黑衣男雙手叉腰,看起來很不友善,手中握著一把美工刀,話還沒說完,就放在結帳的櫃檯上,還說這是搶劫,要店員報警,事情發生在6號的晚上9點,萬華地區的一家超商,嫌犯等客人離去之後,走向櫃檯,挑明說要搶劫,店員一開始不肯理會,嫌犯直接拿出美工刀擺在桌上,但奇怪的是,他並沒有拿走錢,反而還要店員報警。

劉嫌被抓到後,渾身酒氣,供稱之所以要搶超商後就報警被抓,為的是要要教導二妹,犯錯要懂的認錯,要有勇氣承擔犯的錯誤,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嫌犯底下有兩個妹妹和一個弟弟,可能是壓力太大,和家人爭吵後,做出脫軌的舉動,但以搶劫當作教育示範,讓警方啼笑皆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