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9:51

國小白骨案 疑揭弊失蹤校工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連日大雨,嘉義縣布袋鎮一間國小找來工人清除屋頂的積水,沒想到就在30公分寬的排水溝中,發現一條棉被裹著一具白骨!警方到場,根據校方的說法,懷疑可能是10年前失蹤的侯姓校工,而校工的哥哥也趕到警局指認,他說當年弟弟檢舉國小教室弊案,失蹤後文件也不見了,是否因為這樣引來殺機,還要再追查!

電影"少年"內,在樹林發現的腐爛白骨,解開多年前的墜樓意外真相。嘉義布袋鎮一所國小,工人到頂樓清積水,竟在40公分寬的排水溝內,發現一具白骨,警方懷疑他就是10年前失蹤的侯姓校工;找來哥哥來指認,說弟弟當年有檢舉校園設施弊案,不過檢舉完就莫名失蹤,連他去找的相關文件也通通不翼而飛。

我們找到10年前的校長,他說當年被檢舉後,教育處也來查過,但事情沒有因此落幕,因為現在懷疑失蹤的侯姓校工,就死在學校內整整十年。

死者被發現被棉被包裹,陳屍寬40公分的排水溝,但3年前學校裝設太陽能板卻無人察覺。通往頂樓只能在這間廁所內,用梯子爬天窗,棄屍困難,加上白骨頭蓋骨碎裂,警方懷疑死者是遭人殺害棄屍,但經過十年白骨風化也有可能,兩大疑點成追查要項。

白骨身上藏著什麼秘密,是校工還是另有其人,懸疑命案成為小鎮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