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6 09:13

婦人樓梯間摔死 子女互控弒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懸疑命案!台北市汀洲路一棟民宅,25號早上十點多,一名60歲的婦人從樓梯間摔落,原以為是意外,沒料到死者女兒指控是哥哥推的,哥哥卻說是妹妹下的手,案情撲朔迷離,但警方卻對死者女兒相當粗暴,還強行把他拉走,導致女兒跌倒在地,所長更嘲諷說"金鐘獎結束了",要女兒別再演戲。

短髮婦人情緒激動,因為他媽媽從樓梯上跌下來不幸過世,沒料到心情悲痛還沒平復,接下來,還得面對警方粗暴對待。案發現場圍上封鎖線,鑑識人員忙著進行採證,25號早上十點多,台北市汀洲路一段的這棟民宅,一名婦人從樓梯摔落地面,當場死亡。原以為是婦人不小心跌倒,想不到詢問街訪鄰居,案情似乎並不單純。

死者丈夫生前擁有多棟房產,價值上億元,丈夫重病過世之後,一家三口住在同棟大樓,但媽媽和兒子之間,疑似為了家產,糾紛不斷,官司一打就打了十幾年,這次媽媽意外身亡,女兒哭訴說是哥哥推下樓,但哥哥卻供稱是妹妹推的,案情撲朔迷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