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23:34

豐原三合院倒塌 婦遭壓傷獲救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傍晚台中市下起傾盆大雨,豐原一處磚造三合院平房,疑似老舊不堪驟雨襲擊,瓦片屋頂突然倒塌,當時屋內一名中年婦人逃生不及,被壓在塌落物底下,警消花了半小時救出婦人,所幸她意識清楚,經過檢查只有手腳輕微擦傷,沒有大礙。

老舊三合院平房大門口,擠滿了不少救護人員,會這麼焦急等待,就是因為豪雨造成屋頂倒塌,一名婦人受困其中。

婦人躺在擔架上,脖子用護頸保護,不過擔心情況嚴重,救護人員趕緊幫她罩上氧氣罩,送醫救治。16號傍晚,台中豐原地區下起傾盆大雨,倒塌的三合院平房,疑似過於老舊而不堪驟雨襲擊,瓦片屋頂突然倒塌。

回到事發的殘破屋內,屋頂木頭大樑斷裂塌陷,天花板散落其間現場零亂一片,可以想見當時在屋內來不及逃生的57歲江姓婦人,被壓在散落物底下有多驚恐慌張,幸好經過半小時救援送醫治療,只有手腳擦傷沒有大礙,總算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