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8 13:46

破家庭毒工廠 夫妻帶幼女製毒

陳思穎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破獲毒品生產線!苗栗頭份ㄧ處公寓,經過警方4個月的蒐證追查,在15號進公寓逮人,主嫌是一對夫妻,還帶著三歲小孩,屋內除了一整套製毒的工具,連製毒的筆記都相當完善,還研發汽水口味的毒品,市值超過5000萬,幸好警方及時發現,將製毒的夫妻兩人帶回派出所,帶給三歲女兒最壞的示範。

箱子裡裝著藍的、紅的、好多顏色小包裝,還有各式各樣水果口味的香料,但這些可不是糖果,這些繽紛顏色的,可是會傷害身體健康的毒品,ㄧ整套的器具,還有完善的製毒流程,這些都是在苗栗頭份ㄧ處公寓發現。

蕭姓男子向上游購買毒品,警方追查四個月,終於在15號破獲毒窟,劉姓夫婦以製毒為業,特別訂製新型的製毒器具,研發汽水口味的毒品,把販賣的目標鎖定在青少年,警方抓人時,發現夫婦兩人的三歲女兒也在一旁,夫妻兩人靠著製毒賺錢,都有毒品前科。

警方查獲大量安非他命,市值超過5000萬,以為能靠著毒品暴利過活,這下子人贓俱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