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9 19:32

巨石碎裂砸穿車! 駕駛險破頭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下雨天開車出門真的要多留神!一位李姓男子經花蓮中橫公路洛韶路段,突然1顆50公斤的巨石從天而降,碎裂成好幾塊,其中一塊尖銳的石塊砸穿車頂正上方,差20公分就砸中駕駛頭部,但飛濺的玻璃,還是讓他的手臂被割傷。

夜晚冒雨在山路開車,突然碰的一聲巨響,讓駕駛嚇了一大跳,因為一顆超過50公斤的大石頭,就這麼從天而降。巨石落下,像是飛箭一樣,尖端穿透車頂,砸爛擋風玻璃,玻璃整片掀開,尖石就這樣插進兩個座位中間的置物箱,把開車的李先生嚇壞了,因為只差20公分就擊中頭部,還好駕駛命大,只有右手被割傷。

大難不死的李姓男子,驚魂未定,等回過神後,發現車子能發動,趕緊駕車離開現場,並向警方報案求助。警方也呼籲民眾,連日下雨山坡含水量高容易落石,盡量不要行駛台8線。對車主來說,雖然才買半年的新車一下子成了廢鐵,但至少保住了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