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0 20:10

偷竊籌60萬修車 男失風毆打嬤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名男子,疑似為了籌60萬元修車費,跑到彰化行竊,偷了第一戶,得手五千元和兩隻手機,想偷第二戶,卻無法成功破壞門鎖,但他不放棄,跑到第三戶人家翻箱倒櫃,不過卻把84歲的阿嬤嚇醒,沒想到他竟一不做二不休,拿兩把雨傘對著阿嬤狂毆,阿嬤被打到滿身血還暈倒。

84歲阿嬤流了一身血,嚴重驚嚇還一度昏倒,歹徒闖進家中行竊,被她發現,沒想到歹徒竟然不放過她,歹徒往死裡打,阿嬤躺在病床上,眼睛左手都瘀青,右手還打石膏。

當天竊賊先是跑到阿嬤鄰居家,偷了五千元和兩隻手機,得手後想再偷第二家,偷了2家還不夠又跑到阿嬤家,繼續翻箱倒櫃,沒想到被抓包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拿雨傘打阿嬤,還把傘柄打到斷掉。

54歲廖姓嫌犯,在雲林開農業公司,日前把自己的雙B車撞壞,疑似不想自己花60萬修車費,竟然用偷的,為了錢連高齡80多的阿嬤,都能打得了手實在可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