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0 20:29

南港女模案偵結 程宇求處死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港女模案,今天偵結主嫌程宇因為八大罪狀,被求處死刑,他的女友梁思惠被誣陷一度被羈押,檢察官今天用六大理由,將她不起訴。

開直播和網友聊天賺錢,梁思惠一度因為捲入命案,壓力大到想輕生,如今司法還她清白,檢方認定主嫌程宇,性侵殺害陳姓女模,還嫁禍女友梁思惠,惡性重大,加上之前又有多次類似前科,無法教化求處死刑。

這結果死者家屬認為他,死有餘辜,程宇女友梁思惠,被男友陷害一度遭收押,被釋放後不露面,倒是頻頻在網路說心聲。

檢察官列出六大理由,認為監視器沒拍到梁思惠身影,現場也沒有她的DNA和指紋,程宇盜用她的臉書帳號,騙出陳姓女模,無法認定梁思惠知道過程,死者手錶會出現在梁思惠房中,也是程宇送的,而且盜刷信用卡的人都是程宇。

檢方認定梁思惠沒參與犯案,將她不起訴,梁思惠在臉書發文,說這段日子好難熬,就算不起訴也不是件值得祝福的事,雖然被男友陷害,被捲入命案,但梁思惠也希望,這個不起訴可以還給她平靜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