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1 12:45

家人放火燒厝 6大人抱2嬰逃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公寓失火,抱嬰兒逃生。清晨,基隆一棟公寓三樓發生火警意外,這棟樓住的人彼此是親戚,全部人都驚醒,分別抱著9個月大的女嬰還有剛滿月的男嬰,六個大人兩個嬰兒、驚險逃命,兩個寶寶都被嗆傷!原本以為,是電線走火,但其中一名住戶事後投案,說是自己放火、要燒家人!

九個月大的小女嬰,在爸爸的懷中不哭也不鬧,瞪著大眼睛望著爸爸,不過她的臉上已經被濃煙燻黑,爸爸好焦急,就怕女兒受了傷希望可以盡速就醫。另外一頭,一名女子痛的坐在地上,消防人員拿出食鹽水,趕緊替她清理傷口。

清晨基隆市華三街一棟公寓3樓突然冒出濃濃黑煙,警消獲報後前往滅火救援,一對夫妻與1個月大的男嬰先被救出,另外在4樓也救出另外一對夫妻和九個月大的女嬰。這棟大樓的住戶都是親戚,共同住在5層樓的公寓內,原以為是三樓的插座老舊造成電線走火,但上午其中一名住戶主動投案,說是自己要放火燒家人,不過,是什麼樣的怨恨讓他憤而縱火,現在警方還要釐清,但幸好家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