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2:00

失業男燒金紙改運 反釀惡火燒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新營有一間公寓傳出火警,一度有6人受困。而警消趕到現場,發現起火點是在4樓。原來這位住戶蔡先生,因為失業了,居然在家裡燒金紙想改運,沒想到帶來壞運,連房子都燒了起來。

  台南新營一間公寓傳出火警,陣陣濃煙冒出,一度有6人受困。警消趕到現場,發現起火點就在4樓的蔡先生家,原來他因為失業,在家裡燒金紙想改運,沒想到引發火勢,但消防隊在他家發現大量囤積的瓦斯罐,還有一桶汽油,讓鄰居知道後都說,太可怕了。鑑識人員拉起黃色封鎖線,進入蔡先生的家,只見客廳看得到的地方一片漆黑,全是燒焦的痕跡,所有的傢俱蒙上一層厚厚的黑垢,角落一堆一堆,都是撿來的回收物,也全被火給燻黑了。

  而會造成意外,這場火居然是屋主自己造成的,屋主蔡先生一臉擔心的站在屋外,他說自己這個月5號失業後,就一直在家,覺得自己運氣不好,他買來金紙、蠟燭,在家裡拜拜想要改運,沒想到蠟燭倒下來,火勢就開始大起來了。當時陣陣濃煙從屋內竄出,讓整座公寓的住戶,全都嚇壞了拼命往外跑,還有6個人被濃煙嗆傷一度受困,還好最後平安無事。

  知道起火的是蔡先生家,鄰居都很害怕,因為他家裡堆著一大堆瓦斯罐,還有一大桶汽油,蔡先生辯解,瓦斯罐是中秋烤肉留下來的,汽油是因為油價漲,買起來囤放,但數量真的很多,雖然蔡先生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是故意縱火,現在也要接受警方調查,因為鄰居都很擔心,萬一他是蓄意的,那未來公寓裡就像是放了顆不定時炸彈,叫大家怎麼住的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