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1 12:49

久病厭世? 男剪刀刺女友後輕生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凌晨驚傳兇殺案!一位60歲的男子罹患癌症,疑似久病導致情緒失控,跟同居的55歲女友發生口角,竟拿起剪刀朝女友身上臉上猛刺,被害人受傷後逃出來求救,而男子隨後在屋內喝農藥輕生,警方趕到,將兩人送醫,但男子搶救後不治,女友則是在醫院救治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長髮女子奔跑出來,用手摀住臉,表情慌張拼命求救。她臉上身上多處受傷,血跡斑斑,情緒很激動,隨後被送上救護車。員警趕到跑進屋內,看到另一名男子躺在椅子上,意識模糊,緊急送醫,但他喝下大量農藥,搶救後不治。

這起兇殺案件發生在高雄市楠梓區,兇手是60歲的沈姓男子,他罹患肺癌末期,疑似久病厭世,一時情緒失控,跟同居的55歲女友發生口角,隨即拿出身旁剪刀朝女友身上猛刺,被害人身上好幾處刺傷,送醫縫合後狀況穩定,只是沒想到枕邊人在衝突後會發狂刺殺人,也結束自己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