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4 19:27

酒後與妻爭吵 酒店經理鬧輕生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擔任酒店經紀,酒後與老婆爭吵,衝突過程全被旗下小姐拍下;小姐拿影片威脅,男子不從,影片被PO網,還指控他是毆打老婆、恐嚇小姐的垃圾經紀,引來一堆網友謾罵。這名男子現在和老婆站出來澄清,也將對PO影片的女子提告。

打赤膊的男子酒後與老婆爭吵,要搶老婆手機,雙方越吵越兇,男子情緒失控去廚房摔櫃子,一旁女室友眼看情況不妙,報警處理警方趕來,男子更是激動的拿刀自殘,警方只好不斷安撫,而就在警方勸說之下,陳姓男子被帶回警局,一場家庭風波這才落幕,沒想到把過程錄下來的女室友,因為和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竟將影片PO網還標題垃圾經紀、打老婆、恐嚇小姐,上萬網友看了痛批男子。

當事人在老婆陪同下出面澄清。擔任酒店經紀的他坦承有情緒問題,但絕對不會打老婆,認為是遭旗下小姐惡意抹黑,陳姓男子認為影片遭對方斷章取義,他表示自己並沒傷害別人只傷害自己,目前打算對PO影片的女子提告。

警方也提醒網友,有時網路影片真相不見得眼見為憑,隨之起舞留言罵人,可能也會吃上誹謗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