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2 19:58

毒蟲衝撞臨檢站 員警破窗抓出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毒蟲拒檢,員警破窗抓人!桃園警方執行路檢,一輛小轎車形跡可疑,不但不配合最後竟然還試圖衝撞路檢站,就怕發生危險,員警徒手擊破車窗制止,手也被玻璃割傷流血,隨後在車上搜出一級毒品海落英和注射過的針筒,這下嫌犯想逃也逃不了。

警方在攔檢站,看見白色轎車型行跡可疑於是攔車問話,員警試圖要拔鑰匙,但這時駕駛卻踩了油門,試圖逃離現場,警方查覺事態不對勁,開門要將駕駛拉出來,不過車上所有人都不配合,過程中駕駛死命抵抗,又踩了油門,就怕發生危險。

員警徒手用力打破副駕駛座的車窗,顧不得被玻璃割傷流血,直到玻璃全碎裂,員警擠進車窗,開門鎖強行逮人,經過一番纏鬥,最後警方終於將這ㄧ群人制伏,嫌犯被逮了後還大聲喊冤。

但其實他們車上藏有毒品,敲破車窗的員警上的傷口已經用砂布包住,車上也還留有他的血跡,這群嫌犯因為擔心持有毒品被抓,才會心虛想逃,但這下除了持有毒品的罪嫌,還因為拒捕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