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2 19:57

角頭跑路淪保鑣 警攻堅活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萬華的地方角頭,屠口幫老大,因為販毒案,被判刑十六年定讞,跑路期間,淪落到當藥頭的保鑣,擁槍自重,又犯下殺人未遂的案件,被警方追蹤半年,攻堅逮捕。

全副武裝的員警,一開門剛走上樓,就碰到要抓的蔡姓通緝犯,員警穿防彈背心,手持盾牌,因為目標人物擁槍自重,員警不敢大意,出動14名員警,把通緝犯當場壓制,當場上銬,通緝犯還不斷掙扎。

原來他可是大有來頭,曾經是萬華當地豬屠口幫的角頭,因為販毒被判刑16年定讞,不想坐牢的他逃亡三年,落魄到幫人討債,或是當藥頭的保鑣,沒想到又犯下殺人未遂,怕被抓就隨身攜帶槍械,而且火力強大。

地下停車場,櫃子一打開,果然馬上發現衝鋒槍,還搜出制式貝瑞塔手槍,和華瑟手槍還有71顆子彈,就像個小型軍火庫,還好萬華警方佈線半年,直搗租屋處,讓蔡姓通緝犯措手不及,避免一場警匪火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