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2 20:02

18萬坐月子 產婦遭護理師罵哭?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莊小姐投訴,她入住號稱七星級的知名月子中心,一天1200元的月子餐,口味太油膩又常常吃到菜蟲,產婦怕冷,但浴室的蓮蓬頭過高,水灑下來都涼了,最後幾天換房型,還換到浴室門把裝反的,最後她在哺乳室被護理師罵哭,住了23天花了近18萬元,卻住得比在家裡不舒服!

莊小姐抱著三個月大的女兒,感嘆的說,她花了大錢入住,高雄知名號稱七星級的月子中心,卻住的很不舒服,一天7000元的房間,蓮蓬頭過高,水灑下來都涼了,最後她換到5500一天的房間,浴室的門把居然是裝反的,另外1200元一天的月子餐,不但口味過油膩,時常冷掉,菜也沒洗乾淨,她還常常吃到菜蟲,甚至還被護理師罵哭過。

她共住了23天,房間錢、月子參加托嬰費,大約花費近18萬元,這樣的品質讓她很失望,院方回應全面檢討,這間月子中心,前身是護理之家,曾因費用超收被衛生局開罰,歇業一個月,改裝成月子中心,昂貴的收費,在莊小姐看來本以為會住得舒服,沒想到卻換來噩夢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