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21:45

旗津傳隨機攻擊 男被痛毆掉牙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著名的旗津風車公園驚傳歹徒隨機襲擊人案件!一位女子投訴,她和朋友行經風車公園,朋友只是下車跟朋友講個電話,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痛毆,朋友被打到頭部臉部瘀青、牙齒還被打落,甚至歹徒還意圖開車衝撞,女子和朋友驚慌逃命報警,想調閱監視器卻發現,整座公園有13支監視器卻只有三支是好的,增加警方辦案困難,民眾希望政府單位要正視監視器故障率太高的問題。

案件發生在17號凌晨12點,兩名男女開車行經風車公園,下來上廁所其中一人在車旁講電話,嫌犯先是在一旁來回踱步,突然冷不防揮拳毆打正在講電話的男子,一陣拳打腳踢,造成被毆打的男子,頭部臉部瘀青牙齒還被打落,受害人趕緊逃離報警。

事後想調監視器追嫌犯,不料整座風車公園13支監視器,只有三支是好的,被害人朋友覺得太離譜PO網爆料,警方出面說明案件進度,被害人做筆錄時強調,和打人嫌犯完全不認識也沒有與人結怨,施暴者卻將他打得滿身傷,甚至還意圖開車衝撞相當恐怖,被害人還畫出嫌犯臉部特徵,供民眾指認,被害人只希望警方,盡快揪出打人嫌犯,以免還有下一個人受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