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4 12:36

自帶酒水遭勸 陸客痛毆老闆娘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國內外很多餐廳,都規定不能禁帶外食和飲料,但有客人不聽勸阻,竟然還出手打人。一群大陸遊客,日前到南韓濟州島一間餐廳吃飯時,就因為自帶酒水被老闆娘勸阻而動粗,害她摔倒在地撞到頭導致腦出血。

男子把人推倒在地,站在旁邊的黑衣男,立刻上前理論,接著兩邊開始,相互推擠、爆發衝突,一群人打成一團,老闆娘上勸阻,結果被推倒在地,腦袋直接撞到地面,痛到根本起不來,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這些動手打人的,都是來自大陸的遊客,他們一行八人,到餐廳點餐後,拿出自備的啤酒,和燒酒來喝,被老闆娘勸阻,結果一群人竟然起身離開,沒有付錢。

老闆娘跟兒子追出去理論,要他們買單,沒想到幾個壯漢,居然動起手來,毆打老闆娘,害她在衝突過程中向後摔,頭部撞到地上,導致腦出血,這群人還出拳暴打,上前阻止的客人,造成對方鼻子和顴骨塌陷,同行的女遊客還假裝被打,倒在地上,事發後涉案八人都被警方帶走,其中五人遭到羈押,另外三人雖然獲釋,但已被南韓限制出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