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30 13:06

火海淹沒單車廠 屋頂燒"凹"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家腳踏車零件廠,凌晨發生火警,大火直竄天際夾帶濃煙,三百坪廠房燒成一片火海,老闆趕到現場,發現廠內一名外籍員工還沒逃出,非常著急,幸好消防隊搜救後找到人。

消防隊空拍畫面,大火將廠房屋頂燒垮,呈現一個凹字形,熊熊大火直竄天際,三百坪廠房燒成一片火海,屋頂塌陷,廠房燒到通紅,消防隊獲報,30多名到場佈水線灌救,火勢太大,再加上有外籍員工受困工廠,情況危急。

最後在工廠後門,找到這名外籍員工,外籍移工輕微嗆傷,還好沒有大礙,起火的工廠,專門生產腳踏車零件,裡面存放很多鋁鎂合金,警消搶時間打火不得已,用水灌救,造成更大的火勢,也因此,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控制住狀況。

百坪廠房,屋頂被燒破焦黑,裡頭一片狼藉,業者無奈下午3、4點就關機台,怎麼知道燒起來,凌晨大火燒光業者多年心血,損失難以估計,詳細起火原因,正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