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 09:00

田中達也辦展 微型藝術好療癒

朱培滋 方起年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IG上擁有將近80萬粉絲的日本微型平面攝影師田中達也,來台舉辦展覽,他不只擅長拍照,這回帶來他的迷你作品,把日常小物融合生活,變成藝術品,像是用訂書針、打造的大樓、或是西瓜也能變身諾亞方舟,作品小巧可愛、充滿巧思,華視也專訪到田中達也,他說、從這些作品裡得到樂趣,接下來透過田中達也的視角,帶你進入他的微型世界!

你有想過這樣看世界嗎?迷你版的西瓜諾亞方舟,還有紅色膠帶打造走紅毯新人,訂書針大樓中的迷你上班族,這是日本微型平面攝影師田中達也的視角,發揮巧思,把日常小物融合生活,變成藝術品,相同人偶,就有三種以上尺寸,高達3000個微型人偶。

小巧可愛的設計,讓人驚呼連連,拿手機、相機猛拍,這回來台展覽,田中達也更現身會場,吸引粉絲排隊要簽名,就是這樣靈機一動,創造出平凡中的驚奇,在IG上擁有將近80萬粉絲,展覽現場還有互動區,今年夏天想療癒一下,不妨到田中達也展顛覆你的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