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0 12:46

行車糾紛變砸店 惡煞囂張開槍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八德區凌晨傳出槍響,就在桃德路和永福西街口一間碳烤店,遭一群人砸店,過程中更傳出槍聲,附近住戶拍下影片上傳網路,警方立刻展開追緝,發現嫌犯和碳烤店的人有行車糾紛,才會糾眾砸店並開槍,警方已經鎖定涉案對象,權力追緝。

監視器的畫面中,碳烤店前開來幾輛車,隨後幾個年輕人跳下車後,就開始對著店門口,一陣亂砸,過程當中,還有人開了幾槍,其中還有幾個人很冷靜,在開完槍之後,還蹲下身來,尋找彈殼,試圖要湮滅證據,隨後一行人,趕緊開車離去。

凌晨有民眾在睡夢中聽見吵鬧聲,探頭一看,發現有不良份子,砸店甚至開槍,附近住戶拍下畫面,PO上網也趕快報案。

警方了解,這群人之所以會憤怒砸店,是因為先前的行車糾紛,導致戶嗆演變成開槍警告,而回到事發地點,受害的碳烤店鐵門深鎖,但看的出來上頭還留有明顯彈痕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了嫌犯作案用的六輛小客車,並積極追緝,要把這群血氣方剛的年輕人,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