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8 13:09

衝撞離婚妻命危 狠夫輾斃律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法院前開車撞死律師!台南一對分居兩年的夫妻,洪姓丈夫跟法院提出離婚請求,17號下午雙方在家事法庭達成離婚協議後,李姓妻子和黃姓律師一起準備離開,才走了50公尺,丈夫就開著廂型車,從後面衝撞兩人,被害人彈飛倒地再被輾過,律師當場沒有心跳呼吸,送醫不治,妻子則重傷命危。

肇事的是44歲洪姓丈夫,他停車下來查看,接著拿手機報案,巨大撞擊聲響,引起民眾和地檢人員注意,救護車趕到將被害者送醫,但律師多處骨折、血胸當場已沒呼吸心跳,急救無效,妻子體內大出血目前重傷命危。

律師的老婆趕到醫院,悲痛欲絕哭到癱軟,難以承受先生南下開庭,就這樣離開,護著遺體要送他回家這一幕,場面令人哀傷。

兩年前疑似丈夫工作不順,妻子搬回桃園娘家,男方則回到台南跟朋友合夥便當生意,今年五月丈夫主動提出離婚請求,跟子女監護權告訴,17號下午妻子由律師陪著,一起在家事法庭內進行調解,疑似嫌犯覺得律師態度不佳,結束後竟開車撞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