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蓉最愛王寶強?! 微博PO文挨批

馬蓉最愛王寶強?! 微博PO文挨批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藝人王寶強宣布離婚,另一半馬蓉一直沒出面,雙方目前在打離婚官司,近日有大陸網友挖出一個疑似馬蓉私人微博帳號「天涯霹靂兔」,近日所發出的長文在大陸微博瘋傳,內容提到對王寶強還有愛,王寶強是此生最愛,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等等,引發爭議。

其中一篇長文中有提到「你是讓我最驕傲的對象,無論在家人、同學、朋友面前,因為有你,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報福,我當時就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時間有時候是一種療傷的過程,但是有時候,也是一種傷害的開始,就在你一切都蒸蒸日上的時候,你也開始變得不可理喻。原來你的那種承諾只是在開始的時候讓我感覺到幸福」。

接著還說「一切也許是巧合,在我最需要被包裹的時候,他出現在我身邊,你在很忙的日子了,都是有他在陪伴,但是我並不認為那是一種錯誤。也許是我太天真,沒曾想最終這是一個讓我傷痕累累的計劃」。內容似乎透露了她對王寶強還有愛,是此生最愛等,不過對於這個帳號的PO文,有網友覺得是錯的,更批這是在炒作目前尚未獲得馬蓉說法。(翻攝天涯霹靂兔微博、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