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20:03

婦拍照摔死 驚爆欠債千萬詐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四月桃園大溪,有婦人墜谷慘死!但死者案發前,才剛保了千萬保險,檢警一查,發現一家三口,共謀加工自殺,婦人跳下尋短,父子在現場報案作證,想用上千萬保險金還債!更駭人的是,這對夫妻,各自有前夫前妻,卻都是非自然死亡,相當可疑。

消防隊員掛著繩索,垂降山谷,把墜谷的葉姓女子拉起來,但她已經當場死亡,原本以為單純的意外,後來卻翻盤,變成加工自殺、詐領保險金,被警方押著走出來,他就是葉姓女子老公陳政賢去年12月才登記結婚,就開始密集投保,保險金高達1400萬還不夠,想繼續提高保金,讓保險公司覺得怪怪的,發現她們有鉅額債務,果然投保沒多久太太就意外死亡。

老公一開始作筆錄,說太太暈車才會下車看風景,不小心跌下去,但事發現場,景色超普通,加上暈車的人,哪會坐在護欄上,說法有破綻,而且案發當天和前一天,一家三口都開著車到現場,勘查地形諸多鐵證,讓老公和兒子無話可說。

檢警繼續追,發現更恐怖的巧合,消防隊員對著擔架上的男子,努力做CPR,他就是葉姓女子的前夫,去年八月和葉姓女子出門散步,結果翻過護欄跌進水溝淹死,當時葉姓女子辯稱是意外,成功拿到一千多萬保險金,四個月後卻又立刻再婚,接著就又發生意外。

臉書上都是跳舞照片,他就是葉姓女子的兒子,卻涉嫌親手幫媽媽自殺,原來葉姓女子,玩股票失利,又向地下錢莊借錢,欠了上千萬,她想說保險金可以還債,多的錢還能給兒子花,就和老公兒子,一起規劃自己的死亡計畫,但太多疑點讓詭計失敗,媽媽死了老公小孩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