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20:31

好心被雷親! 阻睡路中2男扭打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深夜街頭,兩名男子,在路邊大吵大鬧,還丟磚塊,鬧到附近居民全都從睡夢中醒來,有人受不了吵鬧報警,警方調查,兩名男子彼此不認識,其中一人喝醉站在馬路邊,另一人只是經過,好心提醒他這樣會被車撞很危險,沒想到兩人因此吵起來,先扭打,接著又丟磚塊,讓街頭不得安寧,警方已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兩人都函送法辦。

吵到火氣越來越大,紅褲男拿起地上的磚塊,往白褲男身上丟,兩個人從路旁追到路中央,過程中車來車往,附近民眾睡夢中都被吵醒,有人被吵到受不了,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調查,兩名男子彼此不認識,白褲男喝醉酒站在路邊,紅褲男經過覺得危險好心要他進去一點,因此引爆衝突,從罵三字經到拉扯扭打最後丟磚塊,兩人吵鬧時間在晚上12點多,擾人安寧,雙方都被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,其中丟磚塊的紅褲男刑責更重,最高可罰一萬八千元,或拘留三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