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20:08

茶葉藏一粒眠 警攔截近億毒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刑事局掌握情資,販毒集團以茶葉包裝混裝上萬錠毒品一粒眠寄到柬埔寨,警方在海關攔截,持續追查後發現,主嫌洪姓嫌犯在台中承租工廠用來分裝毒品,刑事局查扣100多公斤一粒眠,市值高達9300多萬。

員警把紙箱拆開,從裡面倒出好幾十包,真空包裝的茶葉,看起來還以為是一般的茶葉,但其實這裡面可是混裝著大量毒品,紅色包裝一拆開來,裡面除了茶葉,還發現紅色塑膠片,原來這些全是三級毒品一粒眠,數一數數量居然高達15000錠。

倉庫搜證,刑事局破獲這販毒集團,他們把一粒眠等等毒品,偷偷夾藏在茶葉包裝裡面,利用包裹郵寄到國外,主嫌洪姓嫌犯,還在台中租用工廠分裝一粒眠,這一次一共查扣了36萬1千錠,重達100多公斤,市值高達9300萬,洪姓嫌犯供稱只是幫人郵寄毫不知情,但警方還查出,從去年9月,就有包裹寄到美國、香港、泰國,對他的說法存疑,會持續追查毒品源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