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21:35

荷包縮水!清心福全下周調漲 每杯最多漲10元

荷包縮水!清心福全下周調漲 每杯最多漲10元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好手搖飲料的民眾荷包恐要失血了!國內手搖飲料龍頭清心福全宣布,下周一(21日)起調漲部分產品的售價,每杯調漲5至10元不等,而這次漲幅最大的是仙草凍奶茶,以中杯為例,南部連鎖店將從每杯25元,漲至35元,漲幅高達4成。

清心福全北部與中南部連鎖店調漲品項與價格不一,清心福全業者表示,公司經營27年來,才首度在前年5月調漲部分產品售價,當時北部漲的品項較多,所以這次北部漲的品項少,業者表示,下周是漲上波沒漲到的,因此南部漲價品項最多,原因是由於上游原物料茶葉成本增加約3成,加上法定工資提高,人事及管銷成本也增加,為了反映成本,才做出調漲。

清心福全北部調漲品項,主要以特調飲品為主,如珍珠奶茶等,大杯每杯從40元,漲至45元。而全中南部調漲的包括,錫蘭紅茶、特級綠茶等品項,每杯各漲5元,大杯每杯從20元調漲到25元,漲最多的則是每杯漲10元的仙草凍奶茶,中杯從每杯25元,漲至35元,業者稱是因原料從奶精換成較貴的鮮乳,而另家茶飲連鎖業者50嵐,其台南總公司表示,近期暫時沒有調漲規劃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