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12:40

阻酒測飆三字經 姪子辱警上銬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男子,逆向騎車被攔查,身上還有酒味,就在警察要酒測時,他的姪子竟然跳出來,對員警嗆聲、罵三字經,事後男子酒測沒有超標,倒是他的姪子,被依妨害公務罪,上銬逮捕。

高雄鳥松派出所員警,執行巡邏勤務時,攔查一名逆向騎車的男子,聞到他的身上有酒味,只是,當警方要實施酒測時,男子的姪子跳出來阻撓,不但嗆警察還飆國罵,雖然,男子酒測後酒測值沒有超標,但是,他的姪子卻因為飆罵警察,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!

男子逆向騎車被發現,巡邏員警上前攔查,男子承認自己喝酒,可是當員警要實施酒測時,男子的姪子跳出來阻撓,大聲嗆警察,旁邊有人勸阻也擋不下來,他不但大小聲還飆國罵,這讓警察火大了,當場上前把人逮捕,都要被上銬了,對警察口氣還很差,最後被帶回警局,喝了酒逆向騎車的男子,酒測後沒有超標,但還是被勸導別酒駕,反倒是他的姪子,因為飆罵警察惹禍上身,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