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 12:29

換車道撞迴轉車 騎士遭輾骨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騎車開車,都要注意路況,新北市新莊就發生嚴重車禍!機車騎士變換車道,疑似沒注意前方有一輛要迴轉的轎車,竟然撞了上去,連人帶車往右倒,被大貨車輾過去,腿部開放性骨折。

行車記錄器直擊車禍一瞬間,後方的機車騎士嚇傻了緊急煞車,大貨車駕駛也跳下車,衝到左後輪查看,發現壓住騎士,又跳上車趕快移開,但騎士倒在地上,動都不能動,因為他的腿被大貨車車輪輾壓過去,開放性骨折;雖然非常痛,但他還是勉強動了動手,意識還算清楚。

車禍瞬間發生得太快太突然,放慢速度再來看一次。穿全身藍、騎鐵灰色機車的騎士,快到路口時往左切,疑似角度沒有抓準,直接撞上準備迴轉的白色轎車尾,連人帶車往右倒,就這麼剛好倒在大貨車左後輪前,幸好駕駛馬上就發現立刻踩煞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莊中正路不只中港路口很危險,其實化成路口也是。休旅車從對向車道迴轉過來,跟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,女騎士被撞倒在地,身上多處擦挫傷,幸好沒有大礙,不過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,但能確定的是,經過路口,車速放慢、注意路況,絕對是平安回家的不二法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