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8:58

同時換車道 轎車飛撞四腳朝天

黃育杰 蘇瑋婷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中山高南下五堵路段發生一起翻車意外,小轎車和聯結車因為同時變換車道,發生嚴重撞擊,由於車速快,小轎車先衝撞旁邊的護欄,騰空翻轉三圈後,四腳朝天落地,但幸運的是,翻車的駕駛只受到輕傷,人還自己爬出來求救。

  白色轎車四腳朝天,摔在路中央,車頂被壓的扁扁扁,安全氣囊整個爆開,連輪胎鋼圈都被擠到斷裂,情況慘不忍睹,裡頭駕駛的情況,恐怕不妙。目擊者自己爬出來。駕駛沒事,只受到輕傷,還自己從車底下爬出來求救,不幸中的大幸,但車禍怎麼發生,目擊者說,好像在看表演特技。目擊者翻到護欄翻好幾圈。原來當時,這輛白色轎車和前方的貨櫃車,疑似同時變換車道,一個往內切,一個往外走,造成兩台車嚴重碰撞,小轎車先衝撞旁邊的護欄,騰空翻轉三圈後,四腳朝天落地。只差兩三步的距離,就會壓到後方的黑色小轎車。而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,這裡是中山高五堵路段,從去年開始封閉路肩施工,就不斷傳出意外,要提醒駕駛,這裡車道縮減加上連續彎道,別一時貪快,造成永遠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