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 19:57

開8槍逃亡! 警攻堅住處抓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間透天厝民宅日前遭歹徒開8槍射擊,警告意味濃厚,歹徒當時逃逸,經過連日調查,警方查出嫌犯藏匿在一間出租套房,而且情資顯示嫌犯近來脾氣暴躁,若遭遇警方可能持槍反擊甚至舉槍輕生,警方動員霹靂小組破門攻堅,以優勢警力不費一槍一彈逮捕嫌犯,起獲仿貝瑞塔改造手槍及子彈。

霹靂小組集結,準備進入嫌犯藏匿地點攻堅。手持盾牌全副武裝,拿破壞工具破門氣氛緊張,霹靂小組衝入屋內,將兩名措手不及的嫌犯壓制在地,嫌犯連逃都來不及逃,被優勢警力團團包圍,而會出動大批警力,就是因為情資顯示嫌犯連日躲藏,情緒暴躁。

落網的分別是52歲陳姓槍手和另外兩名共犯,陳姓槍手供稱,徐姓被害人積欠哥哥數百萬元,避不見面,才會憤而在7/15持槍射擊住處鐵門;當時暗夜槍響讓鄰居嚇得膽戰心驚,嫌犯連開八槍打在鐵捲門上,警告意味濃厚,且嫌犯開槍完就變裝,相當狡猾,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循線埋伏攻堅,不費一槍一彈逮捕擁槍自重的歹徒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