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 19:49

疑大雨視線差 2車對撞5人傷

張益鈞 陳君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尼莎颱風直撲台灣,大雨一陣一陣,疑似因為視線不良,台東發生對撞車禍,一共造成五個人受傷送醫。

監視器拍下,台東市正氣北路一處轉彎路段,一輛小貨車往前行駛,但對向一輛銀綠色的小客車,卻突然衝了過來,撞上了小貨車,衝擊力道之大,也讓小客車車頭全毀;開車的女駕駛一度昏迷卡在車內,熱心的民眾立刻拿鐵撬撬開車門,還好她生命跡象穩定。

同樣因為天雨路滑,花蓮也發生對撞車禍。兩輛車因為大雨視線不佳因此對撞,車子零件散落一地,共有兩個大人、一個小孩受困,警方趕到現場,趕緊將卡在車內的傷者送醫。

另外在花蓮,還有一行22人的登山隊伍,7月22日入山希望可以趕在颱風登陸前下山,但就在沙婆礑1.6公里處,一名33歲的黃姓隊友不慎墜落200公尺深山谷,當場已無生命徵象;搜救人員獲報後,立即出動空勤直升機救援,終於在中午將罹難者遺體吊掛下山。

尼莎颱風帶來雨勢,造成不少意外,提醒大家盡量別外出,小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