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 19:37

暴雨狂炸屏東! 林邊.東港淹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尼莎颱風帶來的風雨不容小覷,屏東林邊、東港降下大雨,造成多處嚴重淹水,還傳出老人受困被救援,林邊的電塔也遭雷擊爆炸,造成多戶停電!墾丁南灣也插起紅旗,遊客禁止進入沙灘,屏東來義、高雄桃源和台南南化也展開預防性撤離!

雷雨交加,突然高壓電塔被打中,發出爆炸聲伴隨煙霧,這發生在屏東林邊,時雨量破百釐米,造成整個下午狀況不斷;水淹到成人大腿,馬路成河流,機車無法通行,大家手牽著手涉水逃生。水淹進家園,老人躲在二樓,一步都不敢踏下來,民眾腳還泡在水中,只能將就著趕快吃飽飯。

因為變電線路遭雷擊,屏東超過2萬5千戶停電,恐怕得度過黑暗的夜晚,也有居民直播枋寮北勢溪潰堤,水漫到橋面十分恐怖,公車上看下去,機車好像小舟,雨還在持續下,甚至傳出有老人受困被救援。

隔壁的東港地處低窪也沒好到哪去,市區嚴重積水,短時間內湧上來,多輛轎車泡在水中拋錨不會動了,另外,墾丁南灣風浪變大,海巡隊趕快插上紅旗,禁止遊客靠近沙灘。

屏東來義鄉、高雄桃源區、茂林區,還有台南南化則展開預防性撤離,其中桃源區一口氣撤了1200人下山,只期盼躲過風大雨大,不要有任何傷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