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0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宜16級風橫掃 吹倒玻璃門砸婦

【晚間搶先報】宜16級風橫掃 吹倒玻璃門砸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【宜16級風橫掃 吹倒玻璃門砸婦】

尼莎快閃襲台,宜蘭颳起16級強陣風,頭城一名婦人,到門口查看鐵捲門有沒有關好,沒想到突然一陣強風吹來,當場把裡面的玻璃門吹倒,直接砸向婦人!而在另一個巷子口,超大鐵皮整片飛過來,不但砸車還壓到電線桿,造成整個巷內近200戶住戶停電。

【枋寮佳冬水淹及胸 國軍送物資】

在枋寮佳冬地區,淹水嚴重,暴雨灌進住家,一度水淹過胸部,過了一夜,水還沒退,國軍一早進到受困地區發送物資,在枋寮的新龍村,一整排住家,因北勢溪清淤工程,讓河床淤積嚴重,大雨將淤泥往下游沖刷,堵住排水口,導致污泥糞水從住戶家的排水口湧出,受災戶一整夜清理汙水,苦不堪言。

【擲筊預言放晴 媽祖比氣象局準】

真的是神預測!颱風尼莎來襲,剛好碰上台中新社九庄媽祖要出巡,廟方很擔心出巡遇上颱風大風大雨,造成危險,請示媽祖,媽祖連回三個聖筊要如期進行,廟方跟信徒半信半疑,果真在起駕前天氣放晴,信徒說媽祖實在太強,天氣預測比氣象局還要準‧

【新中橫山壁崩塌 景象怵目驚心】

尼莎颱風過境,全台停班停課,南投清境民宿業者,主動通知遊客退房,雖然無風無雨,但業者損失難以估計,成了另類的颱風受害者;但新中橫台21線信義路段,仍然有山壁大面積崩塌,畫面怵目驚心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