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4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鋒面氣流夾擊! 致災暴雨恐炸10天

【午間搶先報】鋒面氣流夾擊! 致災暴雨恐炸10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致災豪雨來了 嚴防劇烈天氣!】

今天開始、至少一個星期,嚴防梅雨帶來暴雨!今天開始到下星期二,滯留鋒面加上西南氣流雙重夾擊,各地容易有大雨或豪雨,西半部甚至會有大豪雨等級以上降雨,期間可能有強降雨、冰雹,甚至龍捲風,而且鋒面在台灣上空南北擺盪,時間可能長達10天,這波總雨量,恐怕比上波致災梅雨鋒面、還要多,全台警戒。

【轎車卡殘肢肇逃! 騎士斷腿枉死】

將人撞斷腿、還肇逃。凌晨4點鐘,新北市板橋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賓士車駕駛,違規被警方跟車,駕駛疑似有多項毒品前科,心虛加速逃逸,沒想到卻因此,把一名騎車要上班的菜販,連人帶車撞飛,菜販小腿撞斷,還被卡在賓士車上、掉落在2公里外,而菜販送醫後、宣告不治。

【離奇! 洗手台爆裂 送貨員慘死】

台南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30歲送貨員被太太發現,倒臥在家中浴室死亡,滿地是掉落的洗手台碎片,死者太太原本以為是小偷入侵打死先生,但警方研判,可能是洗手台爆裂,砕片割傷雙腳腳筋斷裂,失血過多死亡。

【前立委家暴?! 女議員攜兒泣訴】

女議員泣訴家暴。屏東縣女議員,之前傳出被丈夫、蔡姓前立委家暴,現在女議員和兒子出面控訴,自己明明申請保護令,但丈夫卻到自己的住處搭帳棚,大吵大鬧,還有黑衣人來站崗,警方卻沒立刻將人帶走,批評警察沒保護他們,兩人講到崩潰落淚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