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18:15

印度女子遇色狼襲擊 咬斷對方舌頭當證物

印度女子遇色狼襲擊 咬斷對方舌頭當證物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印度

印度在國際上的形象,除了衛生環境時有疑慮之外,更是一個對於女性極不友善的國家,經常傳出性侵案件。近日一名印度女子遭遇色狼侵襲,過程中她咬斷對方的舌頭,並將這節舌頭帶去警察局報案。

根據《Hindustan Times》報導,一名居住在印度喀拉拉邦(Kerala)的女子,在當地時間週一(30日)晚上出門時,遭遇30歲的男姓鄰居侵襲。這名色狼先是對她上下其手,接著強吻她,女子便趁這個時候用力咬斷對方舌頭。色狼因劇痛而倉皇逃離,女子則是帶著這小團「肉塊」到警察局報案。

根據警方調閱所有公立與市立醫院的就診紀錄之後,發現原來這名色狼躲到私人診所就醫,並且謊稱自己是因為騎腳踏車跌倒,才會咬斷舌頭。警方來到現場之後,允許男子先接受手術,待手術完成,旋即將他逮捕。

根據該手術醫生表示,男子的舌頭因被完全咬斷,即使縫合後還是難以恢復到原本的狀態,且從今以後他講話上會有很大的障礙。(翻攝Hindustan Time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