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女童慘當「巫毒娃娃」 身體插7針引發敗血症亡

3歲女童慘當「巫毒娃娃」 身體插7針引發敗血症亡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印度

印度一名3歲女童,身體裡竟然被插了7根長針,最後引發敗血症、肺炎而死亡。

根據《India Today》報導,這名3歲女童蘇莉亞(Supriya Goswami),15日因為發燒被送到醫院檢查,沒想到醫生照了X光後發現,她的腹腔和下體竟然有7根細長的針,經過調查赫然發現,原來是蘇莉亞的母親,曾在一名巫師薩納塔(Sanatan Thakur)家工作,而蘇莉亞就慘遭毒手,變成這名可惡的巫師,練習巫術的道具,可憐的蘇莉亞被當成巫毒娃娃。

據了解薩納塔在50年代就經常使用黑魔法,現在竟然利用真人當作道具,直到她被送醫後,事情才曝了光,醫生嘗試將蘇莉亞身上的針取出,但她最後仍因為敗血症和肺炎不幸過世,而印度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。(翻攝India Today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