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4 12:55

假暖男護送醉女 趁隙偷走3萬8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假好心,真犯案!台北市一名女子喝醉跌倒,突然有好心男子來幫忙,還替她撐傘,護送她回家,原本以爲遇到好心人,沒想到一到家,才發現包包裡三萬八千塊的薪水袋不見了,才驚覺自己碰到小偷。

清晨巷弄,女子喝醉,走路搖搖晃晃,一旁出現好心男子幫忙撐傘,一路慢慢陪著女子回家,舉動真的好貼心,原本以為遇到暖男,沒想到他卻趁四下無人,伸手進女子包包拿走薪資袋,還裝做若無其事送女子回家後,快步撐傘離開。

原來男子早有預謀,看到女子昏昏沈沈穿越馬路,跌了好大一跤,男子馬上衝上前要幫忙,還假藉下雨名義撐傘擋雨,卻伸出第三隻手,讓女子損失三萬八千元。中山二派出所長葉宣岑表示,男子被帶回派出所還藉口上廁所想藏錢被發現。

34歲的黃姓男子有竊盜和強盜前科,因為撞見女子跌倒,看到包包裡的現金,心生歹念,才會護送女子回家,只是女子原以為碰到好心人,事後卻發現辛苦錢都不翼而飛,讓她再也不敢掉以輕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