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3:09

軟骨功大盜鑽氣窗 洗劫美甲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這個小偷,是有軟骨功嗎?美甲店的氣窗,小到只有小朋友能通過,他竟然能鑽進店裡,還刻意避開監視器,在地上爬行,偷走兩萬五千塊現金。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,全身縮著、穿過窄小的氣窗,爬進屋子裡面,就怕被監視器拍到,還刻意像壁虎一樣,緊緊貼著地板爬行,原來這男子是一名小偷,身手矯健、動作靈活,看起來就像是慣犯,而且還會刻意避開監視器,這一次他闖入的是一間美甲店,他偷走店裡兩萬五千元現金後,又用爬行的方式,從原本進來的氣窗,再爬出去離開現場。

附近民眾打破氣窗開門進去,附近住戶也曾碰過,類似手法的小偷,還因此多裝了鐵窗,就怕又成為下手目標,里長說防火巷的門,有時候會忘記關,所以小偷很可能是從後門先進到防火巷,再選中沒有裝鐵窗的氣窗,爬進只有小朋友能通過的氣窗,就像有軟骨功一樣,住戶,防火巷來去的人多,住戶防不勝防,只能希望警方快快找到小偷,讓住戶能夠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