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7 21:02

15歲少女遭擊斃 警逮母同居人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卓溪鄉山區、傳出槍響!一名15歲少女、被人開槍射中,導致左胸、中彈身亡,開槍的人是少女媽媽同居男友。這位余姓男子供稱,是當時和女友發生口角,再加上,喝酒情緒激動,才會一氣之下拿槍抵住胸口恐嚇,沒想到、卻擦槍走火。

卓溪鄉山區發生兇殺案,就在這民宅旁,傳出四聲槍響,隨後15歲的少女,被媽媽發現她左胸中彈當場倒地,地上還留有血跡,開槍殺死女兒的,居然還是媽媽自己的同居男友,他用這把自製的獵槍,殺死了同居女友的女兒,開了四槍還敢向警方辯稱說是當時吵架,把槍抵住對方胸口,沒想到擦槍走火。

開槍殺人的余姓男子,平常個性就不好相處,也常常和同居女友吵架,讓附近鄰居都很擔心,個性怪很常吵架,死者趁著暑假回花蓮找媽媽,沒想到卻被媽媽的同居男友余姓男子,酒後開槍殺死,警方蒐證後,將余姓男子依殺人罪,還有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移送檢署偵辦,死者媽媽痛哭不敢相信,放暑假的女兒回家居然慘死在男友槍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