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7 20:15

工廠煤灰亂堆 鄰居慘遭"泥洗"

高燕泰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台南永康有水泥工廠,在室外堆放大量煤灰,因為沒有做好覆蓋措施,造成附近的幾家廠房及員工、天天灰頭土臉,大晴天,屋內就像土石流發生過,短短一個月內發生五次,附近居民、苦不堪言。

工廠員工奮力的刷洗,還找來推車幫忙,就是要把淹到廠房裡來的泥流清出去,工廠員工很困擾,因為前一天才剛清完,隔天一上班,又要面對昨天同樣的狀況,每天來上班,都要做白工。

這是位在台南永康洲工街的一處工廠,堆在室外的煤灰,有好幾層樓高,而且還沒放帆布遮蔽,造成大晴天飛沙走石,下雨天馬路上演泥石流,當地的居民說,這種情形上月中旬已經發生過一次,到現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已經發生了五次。

但煤灰工廠也有話要說,承諾會限期改善,不過半個月過去了,卻完全沒有變化,居民忍無可忍發出憤怒的怒吼,當地居民希望有關單位拿出魄力來,讓他們早日能脫離這種灰頭土臉的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