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8 12:32

情侶大吵分手! 男檢舉女酒駕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男子被分手、就告發女友。一對情侶,到高雄西子灣邊,一邊喝酒一邊談分手,談到吵架,提分手的女友,就開車離開,沒想到男友一路尾隨,發現女友違規、被警方攔下後,立刻衝上前,檢舉女友酒駕,接著就腳底抹油開溜。

警方依法對女子進行酒測,男子見女友落難,自己居然偷偷溜走,女子淚灑警車。黑色轎車逆向高速行駛,警方見狀火速進行攔檢,女子才剛在路邊停好車,這時一名紅衣男子 一個箭步衝上來,跟女子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,還直接跟警方檢舉女子有喝酒,男子越說越激動,警方趕緊先將他們隔離開來,一邊辦案,還要一邊當和事佬。

等警方拿出酒測器,男子見到告發成功,腳底抹油開溜,一個晚上變對情變及酒駕罰單,女子頓時淚灑警車,心情不好喝酒還違規,固然不對,但丟下剛提分手的女友獨自面對制裁,似乎也不是什麼英雄好漢,警方依法將女子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