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3 12:43

受困電梯打119 竟被掛電話?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打電話求救,卻被119拒絕!高雄有一位媽媽帶十個月大的嬰兒,去大寮區的托嬰中心,離開時受困在電梯裡,按緊急鈴沒人接,打119卻因為講不出正確地址,居然被119人員掛電話,媽媽就這樣在電梯裡困了四十多分鐘,後來是有要搭電梯的家長發現,把她救了出來,不過消防隊回應,電話是因為訊號弱斷線,之後有派人去救援,沒有拒絕求救。

這位媽媽二號上午把孩子交給托嬰中心,離開時受困在電梯裡,好不容易電話打通了,打給110要他打給119求救,打了119勤務中心居然電話就這麼斷了!

婦人萬念俱灰,在電梯裡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獲救,後來消防隊來了,順利把婦人舊了出來,婦人把這起電梯驚魂記的經歷寫在網路上。

電梯的對講機就這麼掉了下來,是不是管理不當造成求救無門? 但電梯管理處否認,說是經發局的錯,一座電梯像個燙手山芋,大家推來推去,但最無辜的就是受困的媽媽,驚嚇四十分鐘儘管後來有脫困,但這個不好的回憶,可能讓她以後搭電梯都會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