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9 20:56

想復合遭拒! 恐怖情人怒縱火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恐怖情人求復合不成,竟然縱火燒前女友的住家大樓!南投有名28歲男子,多次想要和前女友復合,但女方因為之前被他家暴,不敢復合,男子不甘心,酒後居然憤而縱火,消防隊緊急疏散10戶套房住戶,住戶氣的痛罵,太惡劣‧。

林姓男子潛入前女友住的公寓騎樓,鎖定女方機車,先翻箱倒櫃,接著把機車推倒,讓汽油外漏,再拿雨衣和衣物,瞬間點火。縱火後,男子拔腿就跑,火勢燒很快,現場濃煙密佈,連監視器都一片模糊,這棟公寓住了十戶,一共十多人,當時警鈴大作,男男女女幾乎用衝的逃命,消防也趕快拉水線灌救。

還好有驚無險,沒有人員傷亡,房東調閱監視器,發現縱火的林姓男子,先到前女友住的套房堵人,但女方不在,他竟然因為找不到人,酒後情緒失控,直接縱火燒機車。前女友說,和對方交往2年,自己經常被打到住院,分手後 男方頻頻來魯,說要復合,這回她鐵了心不再回頭,沒想到,對方竟然縱火洩憤。可惡的是在公寓大樓放火,一但延燒開來,危害的是全棟所有住戶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