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20:16

炸雞店被縱火 3高中生幫滅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家日式炸雞店凌晨被縱火,店門口被放置裝有汽油的瓶寶特瓶燃燒,還好三名高中生發現後幫忙滅火,警方從監視器發現,縱火的是炸雞店隔壁的美髮院老闆娘,因為不滿炸雞店每天製造油煙,反應好幾字都沒用,憤而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。

婦人騎車到加油站,一開始走錯車道,輪到她加油,人卻沒下車,而是拿出寶特瓶加油,隔沒多久,婦人家隔壁的炸雞店就燒起來了,店門口燒出一團火球,有一個人高,三名少年路過發現著火,趕緊拿滅火器,撲滅火勢。

警方從加油站調監視器,發現縱火的,就是買氣油的婦人,她是炸雞店隔壁鄰居,開美髮店,警方說,婦人因為炸雞店油煙,睡不好困擾半年多,不斷跟店家反應,都沒結果一氣之下縱火,婦人甚至在自己臉書上,公開拜託,不要再買隔壁的炸雞。

婦人認為炸雞店油煙,讓自己生活跟生意受影響,積怨半年多,沒有跟店家解決問題,而是偏激的買汽油朝鄰居縱火,吃上縱火罪被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