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20:32

7成薪養女友 男"被分手"不想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失戀千萬別想不開,台南一名20歲的王姓男子,平時在工地當粗工,1個月、只賺2萬多元,卻把其中的1萬五、都拿來養女朋友,結果交往沒多久女友便提分手,讓他傷心地1週、輕生2次。而他企圖第三次輕生時,被警方發現、帶回警局安慰,苦勸三個多小時,男子一度、還抱著所長痛哭。

王姓男子失戀想不開,正打算去鹽水溪跳河,阿嬤報警趕到現場,忍不住擔心念孫子傻,不料孫子竟然激動捶牆壁,員警趕緊阻止,因為男子還有之前輕生的割腕傷口,男子不斷掙扎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

到了派出所包括所長和好幾名員警,陪著他坐下來聊心事,男子頻頻拭淚,原來20歲王姓男子從小由阿嬤帶大,在工地當粗工的他,一個月薪水只有兩萬多,卻把一萬五都花在女友身上。

女友卻變心提分手,受不了失戀打擊的王姓男子,抱著安慰他的派出所長痛哭,短短四個月戀情失戀告終,讓癡情王姓男子割捨不下,竟然一周輕生兩次,在父親節八月八號又意圖跳河,讓一手拉拔他長大的阿媽擔心又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