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20:33

後車廂沒關好 警匪追逐逮毒蟲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上午,新北市板橋,發生警匪追逐戰!員警巡邏,發現轎車後車廂、沒關好,原本只是要去提醒,沒想到駕駛加速逃逸,十分鐘內逃了七公里,還沿路撞開路上的車,最後轎車自撞,副駕駛座的男子,被搜出毒品,開車女駕駛成功逃跑,一查才發現,她竟然是去年,撞警察的女毒蟲。

員警機車騎得飛快,前面黑色轎車,開得更快就在大馬,瘋狂甩尾,眼見怎麼甩都甩不掉,黑色轎車狂踩油門結果一個過彎失控了,副駕駛座的男子跳車逃跑,一下就被逮還怪員警怎麼不先抓開車女駕駛。

被抓了還硬凹,但身上找出海洛因,他無話可說,員警本來只是看轎車後車廂沒關好上前提醒,沒想到駕駛加速逃跑,10分鐘內逃了七公里,沿路把車撞開,一名警察沿路追,逮到副駕駛上的男子,但女駕駛成功逃跑。

警方掌握身分,發現女駕駛是去年開車撞警車的劉姓女子,當時因為姣好身材,引發討論,事隔一年,再度犯案,警方懷疑她身上有毒品,才會拋棄毒品和朋友,但身分曝光,恐怕逃不了多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