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23:22

頂樓加蓋火警! 情侶命喪火窟

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晚間七點多,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一棟民宅頂樓加蓋發生火警,火勢迅速延燒。消防人員獲報前往灌救,一開始關係人表示,屋內沒有人員受困,不過就在清理火場時,消防人員在屋內發現一男一女明顯死亡,疑似銘傳大學的外籍情侶,但身分還待確認。

紅紅烈焰夾帶濃煙,不斷從民宅頂樓加蓋竄出,這場暗夜大火來的要快又猛,附近民眾發現火警趕緊逃命,起火點地處狹小巷弄,建築屬於連棟建築,逃出來的民眾擔心自家也遭殃,紛紛在封鎖線駐足圍觀。

還好消防隊來的也很快,順利疏散14位住戶下樓逃生,但也警消突然身體不適躺上擔架趕緊送醫,因為易燃建材加上鐵皮建築,這場大火延燒快速,燒了快兩個小時才撲滅。

警消發現兩名死者,死者有可能是銘傳大學外籍學生情侶檔,身分才有待釐清確認,他們陳屍地點就在房間門口,初步研判濃煙阻斷逃生路線,因而不幸葬身火窟,而大火發生原因將交由鑑識人員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