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1 20:00

最狂違建! 鐵皮屋內加蓋小木屋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棟房子堪稱全台最狂違建前三名!民眾在台中發現,一棟七層樓的建築, 的鐵皮屋內,居然又蓋了一棟小木屋,讓人看了非常驚訝,記者查訪,這個違建在104年就查報,拖了兩年多,到現在還沒拆。

兩層樓高小木屋,看起來很歐風,不過仔細看,這棟小木屋是蓋在七層樓高的大樓上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"樓中樓",這空中別墅,一看就是棟大違建,民眾很誇張都沒人檢舉嗎,附近居民都知道這棟違建,因為它已經存在至少六年。

台中市府104年就查報,拖了兩年還沒拆,都發局修復科,因為沒有立即危險,所以拆除順序排得很後面,像這樣的誇張違建,全台都有,高雄楠梓,有一棟四層樓的民宅,被加蓋成七樓高,頂樓鐵皮加蓋,陽台還外推,看起來就像俄羅斯方塊,凸出騰空很危險。

岡山鬧區也有棟透天厝,五層樓被蓋成八層樓,八樓還有一部分懸空,遠看就像頂大方帽,險象環生,這幾棟和台中的樓中木屋,都排的上誇張違建的前幾名,只是,會依照危險程度作為拆除順序,蓋的再有創意,只要違法,終究會被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